【叶黄】爱卿是属知了的吗?

段子,微博那个康熙雍正批奏章的梗


————————


文官自古讲究不历州县不拟台省,因此黄少天外放广州的时候,给他送行的朋友脸上都挂着笑容,也就远远坐在一辆不起眼的马车里的叶修,半挑车帘望过去,心里没着没落地荡着一缕不舍。决定是他下的,黄少天自己也愿意,说不得什么。


到底政务繁忙,内阁再能干,很多奏章还是皇帝自个儿处理。比如先帝定过一条规矩,各地上的请安折子需得御笔亲回,以此显示君臣相得,上亲下敬。


叶修继位前就觉得他爹这么做估计是脑袋被那厚重的宫门挤过,纯属自找麻烦。请安折子年年都有一大摞,里头任他妙笔生花实质内容也就那么几句翻来覆去,看得人呵欠连天。


如今他继位...

新年快乐!你们对我有什么期待呀?

离cp22还有整整100天……我能不能奢望一下《锦绣前程》赶上呢……心里好虚,好虚……最后几章的内容都确定下来了,祈求手感一直在……

唉,说起来,一篇同人文,CP双方连续6章没有对手戏,还不包括前面双方时不时的掉线神隐,而该文共计大约45章,我觉得我没脸自称自己写的是CP文

所以;一路坚持下来追我这篇文的亲们,你们真是了不起……换我早唾弃半天无良作者然后愤而弃坑了……

总觉得等写完这篇出了本,我的执念就圆满了,我就佛了……

到时候要是想放大米那篇联文的鸽子会怎样【小声BB

【叶黄】锦绣前程(39)

lofter你赢了,我竟没想到那个词是敏感词,呵呵

剧情加速中,完结倒计时


锦绣前程


39.


4月1日零点,平汉铁路总工会率先发起罢工。时钟一响,工人们逐一关闭所有开关,离开工作岗位,如同无数水滴融入江河一般在夜色中隐去。


“叫工会代表再过来一次。”肖时钦接到消息时是半小时后,他揉了揉眉心,神情疲惫而烦躁,放下电话,将刚脱下的毛衣又穿了回去。


到底还是没能阻止。他走向办公室,肚子正饿着,却也没有半点心思吃点东西。工会里有他的线人,一周前就传了计划罢工的消息给他,这周内他和工会接触了三四次,双方都没有谈妥。


和以往的小打小闹不同,这一次他们不仅联合了其他几家...

【叶黄】今天的苏沐橙也很亮

灯泡系列完结篇

喻牌灯泡   王牌灯泡


————————


以前有好事者问校园女神苏沐橙和叶修是什么关系的时候,苏沐橙都斩钉截铁回答“是闺蜜哦”,今天又有一位不明真相的叶修小粉丝跑来询问的时候,她托着下巴想了一分钟,抑扬顿挫道:


“是gay蜜哦!”


“哦是闺蜜啊,哎真好,男神万一要是瞎了眼还是能看上我……等等……”


所以说,少女,人生就是如此残酷,洗洗睡吧,你看天都亮了,梦里啥都有。


苏沐橙一脸爱莫能助的微笑,心里呵呵怎么能就我一个人三观崩溃怀疑人生呢?


毁灭开始于昨天下午放学后,彼时苏沐橙还是个天真可爱乐观积极的新时代三...

【叶黄】锦绣前程(38)

咳咳,良心发现一下



38.


这回修宪可以说是万众瞩目。自废帝制以来先后颁发过的宪法也有两三部了,每次都让人失望,都是中看不中用的东西。然而这一次可能是因为首都议定、军校建立、关税取回等一系列成果给了民众希望,即使各方势力三缄其口一压再压,各家报纸依旧隔三岔五就要登些转弯抹角得来的小道消息,一时销量大增。


小道消息自然有真有假,假的危言耸听博人眼球且不谈,真的却并非都是些无关痛痒的边角料。


3月16日,北平一家报纸刊印了一份号外,爆出修宪委员会聘用的三位洋人顾问,要往宪法里新加一节涉外篇目,里头囊括了诸如“联合政府应成立外国顾问委员会,选聘各国专员为政治经济军事之顾问...

【叶黄】个人文整理

感谢整理,看着底下一排未完结不禁露出了丧心病狂的微笑

&《欲罢不能》我发过txt文包的,大家可以随意交流,其他的车哪天有空我也整理个文包吧,吃肉是共同的爱好,我懂

ミ陌仧烟雨遙:

持续更新

有任何错误请提出!

 @孰华予 的文章

敬请期待大米的更新!可以说十分爆炸了!讨论了半天越想越带感~等她睡醒把有一段修改完就ok了,到时候你们就知道有多爆炸了2333333
哎所以这设定真的好中二好带感啊,我也忍不住想把我堕天使那篇翻出来续写了……不过大米说想看我写白泽凤凰那篇,容我纠结一下

【王喻】莫逆于心(上)

半架空民国背景,《锦绣前程》独立番外,基本不含叶黄,时间线处于正文完结后,因此会涉及剧透,追《锦绣前程》的亲们可以不看。


莫逆于心



北平城外往西山去的路从昨日起就被一队士兵设了关卡路障,往来人等皆要查验是否携带了什么危险东西,有好奇的人想打听如此麻烦所为何事,只被小兵不耐烦地迎头驳了一脸,再不敢问。


隔天秋阳高照,正是北平最好的时节,几辆汽车排成一列,直沿着路开到了西山脚下。


当中一辆汽车后门打开,一个穿着军装的年轻男人弯腰走了下来。看他的衣着是位少将,如今放眼全国,这个年纪的少将也就屈指可数的几位,皆是手握重权之人,此人的身份也就昭然若揭了。...

白起的女人从不认输!

大家好,请叫我白太太


问卷出处没找着,侵删


and,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大米久期生总她们的游戏id号的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