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南来北往

就,想让他俩正经说一回相声,可惜失败了,当段子看吧


————————


黄少天:在座的各位大家好,大家好。首先我做个自我介绍,我叫黄少天,广东广州人。这位叫叶不修,北京猿人。


叶修:你等等。你改我名字也就算了,连人种都改了,像话吗?


黄少天:我这不是为了显出您是前辈吗?


叶修:那你是准备叫我爷爷还是祖宗?


黄少天:呸!不要脸。你让我接下来夸你的话该怎么说?


叶修:哟,你要夸我?那我得好好听着。


黄少天:相信各位也看出来了,这人就是这么讨厌,没办法我还必须要夸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叶修:自来熟说了半天,你确定大家都认识咱们吗?


黄少天:我还真忘了,不好意思。我和这一位都是电竞职业选手,工作就是打游戏,游戏名就叫荣耀,就是火了好几年,到处都能看到广告的那个。这次安排我俩给大家说段相声,是广大网友投票选出来的。我说各位网友你们也是够了,干嘛让我俩说相声啊?我又不是北方人,不会说相声啊!我感觉我有一批假粉丝!


叶修:各位现在明白为什么让他说相声了吧?


黄少天:你什么意思啊?想损我也别忘了你也杵在这里呢!


叶修:我是捧哏啊,全用语气词都能撑下来。


黄少天:比如呢?有本事你试试,看老冯不哭给你看!


叶修:呵呵。


黄少天:嘿我这暴脾气儿!


叶修:少天,不会用儿化音就不要用,丢人。


黄少天:…………你要是不哄哄我我现在就走。


叶修:咳咳,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下咱们的剑圣大大,职业话痨,副业剑客,让联盟为之改变规则的男人,光荣事迹有当年还没有职业联赛时满世界抢……


黄少天:闭嘴闭嘴闭嘴闭嘴!抢戏了啊!我才是逗哏!而且你不要误导观众啊!


叶修:我说的难道不是实话?


黄少天:叶修你大……等着,回头竞技场见!


叶修:希望你记得你我的胜负比。


黄少天:咳让我们言归正传。其实这次让我俩来是有使命的,就是给大家科普介绍一下我们这个职业。毕竟大家对电竞行业可能还存在一些误解和疑问,比如以为不是什么正经工作啊,电竞选手都是学渣啊什么的。


叶修:的确,虽然这一位当初偏科得厉害,但好歹中考理科成绩还是蛮好的。


黄少天:需要我提醒某人当初他初中都没念完吗?而且还是离家……


叶修:咳注意影响,直播呢。


黄少天:你也知道是直播要注意影响啊!算了不和你一般见识。关爱老冯发际线,从我做起人人有责。


叶修:是你飘了还是以为老冯拿不动刀了?你自己刚还说了直播呢。


黄少天:……刚才都是幻觉,各位,都是幻觉!接下来让我们走近电竞行业!电竞是电子竞技的简称,也就是电子游戏比赛达到“竞技”层面的活动。电子竞技运动是以电竞游戏为基础,信息技术为核心的软硬件设备为器械、在信息技术营造的虚拟环境中,在统一的竞赛规则、以及在规则保障下公平进行的对抗性电竞游戏比赛。通过运动,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


叶修:以上摘自百度百科。


黄少天:什么叫看破不说破你不知道?你是想找茬还是怎么着?


叶修:百度百科里那么多错,万一错了这不是帮你免除责任嘛。


黄少天:照你这么说我还要谢谢你啊?


叶修:不客气,咱俩谁跟谁。


黄少天:我看出来了,你今天就是不想好好说完这相声。我先和大家解释一下,刚刚的事不是我偷懒,而是我自己确实概括不好,未免大家误会。当然我自己对电竞也是有着理解的。


叶修:这我倒没听你正经提过,说来听听?


黄少天:这就说来话长了。


叶修:多新鲜,你哪次说话不话长了?反正今天就是随你说,你要是不嫌腿站酸了就敞开了来吧!


黄少天:我只知道你腿先酸了肯定会想办法打断我。认识这么多年,都跟我打荣耀的时间差不多了,我还不知道你?


叶修:你这话估计得从那时候说起吧?


黄少天:确实。记得那还是十年前的春天……等等,老叶,导播是在跟我们打手势是吧?


叶修:好像还真是。


黄少天:哎?几个意思?老叶,仿佛是在叫我们过去?不是在直播吗?


叶修:懂了,嫌你废话太多,掐了。


黄少天:别啊!我这不刚开始吗?哪有这么掐直播的啊?我觉着我没说什么废话啊!大家笑什么呀?别笑,别笑,鼓什么掌啊,我没要掌声啊!


叶修:溜了溜了,没看见催你下去呢么?


黄少天:别走!你个不讲义气的!好歹让我再跟我的粉丝们说句话啊!咳咳,亲爱的粉丝们,我【哔————】

 



后记:


聊天记录:


叶修:

·老冯让我们再去说一次相声,说上次后来在网上反响强烈

·少天大大考虑考虑?

黄少天:

·不去!

叶修:

·哟,生气啦?

黄少天:

·上次你太不讲义气了!!!!!都不帮我!!!!!!

叶修:

·好吧,请你吃饭,随你挑

黄少天:

·真的???不许反悔!!!!

·不对,你有那么大方?不会有诈吧?

·你就这么想说相声啊?以前也没看出你还有这爱好啊?

叶修:

·这不想着多跟你绑定亮亮相,以后方便我出柜嘛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等等等等等等

·我没看错吧?????

叶修:

·哦,忘记先跟你表白了

·我喜欢你啊,少天

黄少天:

·…………………………

·我想打死你



评论(25)
热度(5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