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第二次打耳洞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

大家都炸了然而手残如我就勉强混个段子吧Orz
和日版插图设定在时间线上有区别……就……就当我在玩梗吧Orz

—————————

黄少天出道的时候就带着一颗亮闪闪的耳钉和两颗亮闪闪的虎牙,冲着镜头一笑那就是妥妥的牙膏广告里必须加上闪光和Bling一声特效的镜头,也让一众粉丝争吵了若干年他的右耳耳钉到底是不是在暗示性取向,毕竟这种说法众说纷纭,而黄少天看起来也实在不像那么委婉的人。

不过也就蓝雨上下知道,原因无他,仅仅是黄少天为了纪念成年,心血来潮跑去打了个耳洞后,一边嘴硬一边死活不肯打第二个了。不是因为怕疼,真不是,堂堂剑圣怎么可能是因为怕疼呢?是因为会发炎好吗?

后来叶修对此呵呵:“这都多久了,有胆子你再打一个证明一下?”

那时候叶修还叫叶秋,夜雨声烦才刚封剑圣,两个人一撩一炸了四五年了还没厌倦。

“滚滚滚我为什么要因为你不信就要跑去打耳洞证明啊?!!!!!”黄少天飞速敲着键盘,想想又把字体调到了最大,“你是有多无聊啊!!!你是有多无聊啊!!!你是有多无聊啊!!!”

网路那头叶修盯着满屏幕滚过的大字,觉得自己是有点无聊,于是决定继续撩:“你看,你今年夺冠,真不打算打个耳洞纪念一下吗?”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所以说为什么是用打耳洞来纪念啊?!!!”黄少天咆哮着打字。

“莫非你想打个唇环或者鼻环?那些看着估计有点吓人啊。”叶修故作惊诧。

“我干点什么当纪念不好啊?为什么非要在自己身上开个洞啊?!!”黄少天实力拒绝忽悠,“你三连冠怎么也没见你身上哪里多个窟窿啊?”

“你又没见过我身上怎么知道没有?”叶修下意识一句话发出去,愣了一下,然后摸了摸下巴,耐心等着对面的回应。

黄少天也愣住了,总觉得QQ对话框里那句话哪里违和。以叶秋的性格,不该回敬说“哥早习惯夺冠了不值得庆祝还是你们蓝雨难得赢一回”这样的话吗?他慢慢眨了眨眼,紧张地舔了下虎牙咽了口口水,好像,明白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你要给我看吗?”不要不要不要,这么问太羞耻了。

“又没腹肌又没小麦色有什么好看的!”啊说起来他自己也是啊,还是不要嫌弃自己了。

“莫非你打了个脐环乳环?够潮啊!”等等脐环乳环是什么鬼!!!为什么会想到这种东西!!!!

他一句话打了删删了打,最后叶修盯着长达十秒的“正在输入”一口气叹了出来,他就知道,黄少天聪明是聪明,但还差一步啊。

“少天,我打过一个窟窿,然后又填好了。”叶修最终敲出了这么一句。

黄少天……黄少天他下线遁了……

不是在说耳洞的事吗为什么画风突然变了?!!!

所以当黄少天再一次出现在蓝雨众人面前时,肿得通红的左耳垂上多了一个耳洞。蓝雨夺冠的纪念。他一脸严肃。

再后来,世界杯夺冠后又多了一个。

再再后来,蓝雨第二次夺冠后多了第四个。

“不能再打啦,没地方啦!所以我就退啦!”黄少天冲着眼前人笑,露出两颗一如既往亮闪闪的虎牙,四颗亮闪闪的耳钉晃得人眼疼。

“既然打不了耳洞了,那和我一起去纹个身吧。”叶修牵过了他的手。


没了

这次没有污段子,我毕竟是个正经人【严肃

  叶黄  
评论(20)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