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First Kiss, Double Kill

*给 @狐说八道 七七的小段子

*强行清纯处男校园设定

*我很好,不吃药


——————————


First Kiss, Double Kill


对于荣耀中学的学生来说最让人羡慕的经历莫过于成为一代校园传说,不过比校园传说更高等级的是校园怪谈。


叶修,就是荣耀中学里唯一一个到达了怪谈级别的学生。


周一,这位校园怪谈正不急不慌地往教学楼走,单手拎着一包Pejoy。春日的校园绿意葱茏,树荫下穿着蓝白色的运动款校服的叶修一脸惬意,享受着一片空寂无人的美景。


“啧,迟到的感觉还挺不错的,安静。”他从包装盒里抽出一支提拉米苏味的Pejoy,叼在嘴里嚼了起来。没办法,先拿这个过过嘴瘾,作者坚决不同意写未成年人抽烟,而且她是百醇派,还比较喜欢给自己加戏。


他一支Pejoy还没有吃完,就听到了下课铃声。要糟!叶修脑子里划过这个念头,赶紧拔腿就往教学楼背后的花坛跑。


当他躲进一个角落后,刚送了一口气,就被从天而降的一块橡皮砸中了脑袋。


“老叶你怎么躲到这里来了?!”一个清脆男声从上方传来。


到底没躲过去。叶修无奈地仰头,对上二楼窗户里探出的一张脸。“你怎么跑到三班去了?”


“我来找大眼啊,就看到你鬼鬼祟祟窝这里了。”黄少天比了个手势,他旁边就出现了一双大小眼,冲着叶修慢吞吞打了个招呼。


“那你砸我做什么?”叶修无语。没想到这次黄少天还真是无意间发现他了。


“叫你别跑!等我下来!”黄少天理直气壮地喊完就直接爬上了窗沿。


王杰希看起来纠结了一秒要不要阻止他,然后看了眼底下转过身来的叶修,选择了袖手旁观。


黄少天才不会把这两三米的高度放在眼里,纵身就跳了下去,好孩子请勿模仿。


虽然叶修知道这家伙身手有多好也还是忍不住上前一步,想接一把。于是很套路的,黄少天就扑进了叶修怀中,两人一起倒进了身后的灌木丛中。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一时间从各个教室的窗户里冒出了无数脑袋,冲着两个人大呼小叫。


“黄少好样的!!”这一声听着耳熟,似乎是唯恐天下不乱的方锐,不知道躲在哪里嚎了一嗓子,引得一批跟风叫好的,这下原本不知道底下是谁的也都知道了。


“次奥,你接我干什么?难道这么点高度我还会摔倒不成!”黄少天龇牙咧嘴地从灌木丛里爬出来。


叶修一把按住了他肩膀:“别动,你裤子后面被树枝划破了,”他比划了一下,“十公分长。”


“…………………………”黄少天瞪着叶修的眼神像是在凌迟,“这么多人看着!你让本少脸往哪里搁?!!!!”


叶修抬头看了眼还在吹口哨起哄的人,索性大大方方抬手冲大家say hai,又收获了一波尖叫。


“你是表演型人格吗?”黄少天怒吐槽,“快点想办法,别说等到上课!我下节课是冯老头的课,五美四讲好青年如我可不想让老人家犯病!”


“有办法啊,让他们注意别的,别盯着你屁股看不就完了。”叶修很镇定。


“什么办法什么办法?”黄少天追问。


“需要你配合。”叶修很镇定地抹了抹嘴。


“你说,我肯定配合。”黄少天毫不犹豫。


“好。”叶修很镇定地点头,把黄少天的脸一捧,一口亲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栋教学楼都被惊动了,尖叫声口哨声响成一片。


叶修淡定地松开石化了的某人,干脆把他打横公主抱起来,完美遮掩裤子上的裂口。


围观群众热情地目送两人消失在墙角。


叶修一转过墙角就双腿一软,差点把黄少天摔地上。


黄少天显然明白过来了,眼神复杂地看了他一眼:“不是吧你?这么紧张?你不是向来脸皮厚吗?”


叶修扶着墙,恨铁不成钢地看着黄少天:“你现在难道不该害羞一下吗?”


“哈?”黄少天冷笑。


“呵。”叶修反嘲。


外面的喧闹还在继续,这边两个人互相瞪着,清清楚楚地看见对方的脸颊越来越红,越来越红,连耳朵尖也红了一片,却谁也不肯先移开视线。啊,好尴尬……


这时候上课铃拯救了他俩。


“卧槽!上课了!!都怪你啊!!”黄少天把叶修的手腕一拽就往楼梯上跑,“我亏大了!你得补偿我!”


“噗,”叶修失笑,“来根百醇?”


“我要抹茶的!”黄少天在三楼停了下来,冲着叶修笑。


“知道。”叶修从怀里掏出一盒抹茶味的Pejoy,扔给了黄少天。


“算你有眼色。”黄少天送了他一个wink,拔腿就往教室跑。


叶修看着他的背影笑着摇头,转身往四楼走去。


啧,没想到,first kiss,威力挺大。



END


我,一个正经人,居然写这么纯情的东西,不科学。嗯?你问为什么要设定叶修是怪谈?啊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我来不及写了


评论(36)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