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Kiss Kiss Kiss

又名十八亲,算作520贺文


1. 头顶

黄少天:老叶你该洗头了,亲我一嘴油。小心你会得脂溢性脱发,到时候我肯定不要你。

叶修:呵呵,从遗传看,我的几率比你低。


2. 额头

黄少天:我有种我是个圣母的错觉……快说你有没有一种灵魂被洗礼的感觉?

叶修:明明是话多到没人愿意捐钱给你的传教士。


3. 眼睛

黄少天:卧槽你下巴撞我鼻子了!轻点!你要把我眼睛弄瞎吗?!

叶修:弄瞎了你,我怕我会聋。


4. 鼻尖

黄少天:我真的不明白,干嘛要亲这地方?搞得就像哄小孩一样……

叶修:大概是因为,黄三岁?


5. 脸颊

黄少天:真纯情,我记得第一回你亲我就是亲的脸颊吧?那时我还想呢,你一向不要脸,怎么这时候这么清纯了。

叶修:其实当时是想亲嘴的,谁让你转脸转太慢了。


6. 嘴唇

黄少天:我唔……

叶修:闭嘴。


7. 耳垂

黄少天:别,别吹气啊!很痒的好吗!卧槽亲一下得了,你舔什么舔?!

叶修:哟,害羞了?


8. 喉结

黄少天:我有点克制不住,想一口咬下去,然后世界就和平了。

叶修:你先想好能不能守得了寡。


9. 锁骨

黄少天: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怎么感觉越来越不可描述了?嘶——是亲!不是啃!

叶修:一时没忍住。


10. 乳咳咳首

黄少天:果然不是我的错觉,真的越来越不可描述了。哪,我亲完了,你有感觉吗?我不明白男人的乳咳咳首有什么好亲的。

叶修:你真不明白?


11. 肚脐

黄少天:卧槽哈哈哈哈,别碰!哈哈哈!跟你说了别碰!靠!很痒的好吗?!

叶修:再动我就扒你裤子了!


12. 手心

黄少天:手心也会很痒的……要不别亲了吧,我就这体质嘛,怕痒。我妈说聪明的人就怕痒,你这种皮厚的就………………

叶修:怎么不说了?嗯?


13. 指尖

黄少天:你浑身上下也就这双手好看,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当时我就想啊,斗神的手,果然……

叶修:少天,不用继续说了,我也爱你。


14. 脊背

黄少天:有时候我还挺诧异的,你平时那么宅,又不锻炼,为什么还会有这样的背肌啊!

叶修:底子好,没办法。


15. 腰窝

黄少天:不公平!我要抗议!为什么每次轮到我都是特别痒痒的地方!啊!

叶修:少天大大别急着叫丨床啊,待会儿有的是机会。


16. 哔——

黄少天:我看错你了!你竟然是这样的作者!居然在段子里夹带这样的东西!老叶你别,卧槽你别扒我!唔……操!你不能先打个招呼啊?!

叶修:说得跟我没亲过这儿似的,装什么纯情。


17. 腿侧

黄少天:哈哈哈哈这回轮到你了吧!来,乖乖给爷把腿张开!次奥你干嘛?!卧槽凭什么!明明是我亲你好吗!!!

叶修:规则没说不可以改啊。


18. 足背

黄少天:我拒绝,太耻了,我又不是足控。

叶修:好巧,我是。


黄少天:最后给爱我的粉丝们一个飞吻~chu~♥~

叶修:我看谁敢接。


END


叶黄大法好!!!!!

评论(52)
热度(363)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