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这是你们逼我的!!!

*标题即我心

*为什么你们不肯写生子?!!为什么?!!今天我要了一天饭!!!木有一位太太愿意写!!!都是说嗷嗷嗷好萌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大哭QAQQQQQQQ

*那就别怪我造雷说相声了!!!!

——————

1.关于怀孕

黄少天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叶修在某次小别胜新婚的时候一发入魂,从此面临人生的大事件。
叶修也万万没有想到作者太恶趣味非要坚持不把这篇设定成ABO,而是设定成剑与魔法的世界。

2.关于验孕

黄少天在这个月第十三次吐掉了他的土豆泥早饭之后意识到也许这恶心并不是因为他的那些“好朋友”又偷偷往里面加秋葵汁了,毕竟他们并没有闲到这么频繁得跟他斗智斗勇。
喻文州笑眯眯听他说完,然后倾情推荐了百草堂并好心附赠一张写着王不留行的名片。
连医生都有道上的称号了这世界好可怕!
王不留行大药剂师睁着一双大小眼说:“恭喜,你怀孕了。”
更可怕了!!!!!

3.关于确诊

机智的黄少天当然不是人说什么就信什么的小年轻。
王不留行大药剂师从背后掏出一个硕大的水晶球,球里浮现六个大字:你真的怀孕了,还附加了三个感叹号。
“…………真的吗?可是我是男的啊!男的怎么可能怀孕呢?!”黄少天还在试图讲理,可惜作者并不讲理。
王不留行敲了敲黑板上的字:“祖传水晶球,专说大实话”。
“说实话也要按照基本法啊!”黄少天悲愤了。

4.关于通知另一位当事人

第一个想起来通知叶修的不是黄少天,因为他的内心正在经历三观崩塌又重建的艰难历程。
也不是喻文州,因为他正在思考这里面到底是怎么回事,要不要借机敲诈叶修一笔,以及能不能利用这个治疗不孕不育让蓝雨走上迎娶众多妹子顺手发家致富的道路。
也不是郑轩,因为他在睡觉。
而是卢瀚文小朋友,因为他的思路是:黄少怀孕了→要生宝宝了→孩子爹是叶神→吉祥的一家。

5.关于惊吓

叶修收到猫头鹰送来的信,吓得烟都掉了。

—————————

呃,TBC

继写出生蛋文之后停不下灵魂腐朽的我

  叶黄  
评论(37)
热度(2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