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结婚不如跳舞

*送给万恶的阿葳葳,你带的好头!

*正经没一天我又发病了真的私密马赛

*群里那些说要我跳舞就会填坑的,我都截图了,别想抵赖

———————

作为电竞宅男,谁的技能树上都没点过跳舞,要真想看,也行,灌醉了倒是能找出几个灵魂舞者来。

所以婚礼上叶修和黄少天被起哄要求共舞一曲时,所有人都是喜闻乐见的,甚至婚礼摄像师都立刻对焦好镜头里那两个一脸懵比的新人。

“卧槽什么仇什么怨?!你们至于吗?是不是羡慕嫉妒恨啊?打击报复也来得太快了吧?!”黄少天的超快语速盖不住脸上的惊恐。

“就是,单身狗的愤怒,哥好怕啊!”叶修直接说出了禁忌之语。

现场职业选手坐的几桌顿时一片寂静。

沉默啊沉默,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就在张佳乐第一个要站起来准备高喊“集火那对狗男男”的时候,一个温柔女声传来。

“叶修。”

绝对控场发动,张佳乐的火苗瞬间熄灭。

大家都懂得,有一种恐怖叫做妈妈喊你全名。

啊灭亡吧!安息吧!炸裂吧!叶修心想。

“怎么说话呢?大家来参加你们的婚礼,你要多多照顾才是。说起来我倒记得你家少天会跳舞呢。”叶夫人笑眯眯说道,转头看向黄妈妈。

黄妈妈也笑眯眯:“他哪里会啊,只不过小时候吵着要学街舞,送他去蹦达过几天罢了,不比叶修,还有国标舞的底子。”

卧槽你俩藏得够深啊!!!!!!全场一片哗然。

叶修和黄少天不可置信地对视了一眼。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然后他俩同时看向了自己的妈妈。

这样卖自己儿子真的好吗?是亲生的吗?而且你们什么时候交换的这种情报啊?

“还等什么?嗨起来!”司仪见势立刻跳了出来。

“那就让他俩分别跳一段吧,音乐好办,来段蓝色多瑙河吧,经典。”叶夫人优雅地抬手示意音响师。

“是啊,那街舞就用hip hop风格吧,时尚。”黄妈妈含笑点头附和。

“好!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别开生面的新人对舞!”司仪卖力地带头鼓掌,底下宾客也跟着鼓起掌来。

难道你没发现两个妈妈居然微妙地攀比起来了吗?!火药味!火药味都出来了啊!

可是自家太后发话,硬着头皮也要上啊。

叶修整了整领结,忧虑地看了眼黄少天,然后换上了视死如归的表情。

do do mi so so~

“艾玛卧槽……”黄少天捂脸,第一步就踩错拍子,说好的底子呢?!!

叶修面不改色地跳,呃,走完了整支曲子。穿着礼服光看走路姿势倒是有模有样。

“不错不错,临危不乱,宠辱不惊。”黄妈妈高度表扬了叶修与舞蹈完全无关的品质。

“亲家母谬赞了。”叶夫人同样面不改色。

“分明就是脸皮厚。”黄少天故意嘀咕给走回他身边的叶修听。

叶修一挑眉,一巴掌悄悄拍在黄少天屁股上:“你行你上啊少天同志?”

黄少天差点一脚踹过去。

脱了外套,黄少天活动了一下筋骨,叶修就冲他喊:“你这是晨练还是要打架啊?”

“叶修你大……的言辞注意点!”黄少天余光瞥见不远的酒桌上某位叶修的亲戚,及时改了口。

经历过叶修灵魂之舞的音响师这次更不敢闹幺蛾子,挑了首动感十足的音乐。

动次打次动次打次~

“哎哟我去……”叶修捂脸,还真的是只会蹦达啊!

蹦来蹦去实在看不清黄少天的表情,他就这么做完了一整套第八套广播体操跳跃运动。

“不错不错,活力四射,贵在坚持。”叶夫人也高度表扬了黄少天与舞蹈毫无关系的品质。

“亲家母谬赞了。”黄妈妈原话奉还。

两位太后相视一笑,丢开儿子又亲亲热热凑一起说话去了,留下一个寒风刮过的婚礼现场,和满头大汗的司仪先生。

女人的世界,太难懂。

等到送走宾客亲友,总算回了自己的小家之后,洗完热水澡,黄少天擦着头发问道:“老叶,你真练过跳舞吗?”

“你猜?”叶修反问,“好歹今天是新婚之夜,我们是不是该做点什么?”

“打两盘荣耀吧!”黄少天两眼放光。

“能不能玩点新鲜的?”叶修循循善诱,“比如说……”他走到黄少天身边,将罪恶之爪伸向了仅仅裹着浴巾的黄少天的腰间。

“不如跳舞?”

END

尾声

然后他们就在新婚之夜跳了个爽

————————

不吃药,谢谢

  叶黄  
评论(47)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