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欲罢不能(全文链接整理)

通贩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1178029941&qq-pf-to=pcqq.c2c

截止2017年7月15日


现在查的严,外链挂了,补档方式又都各有不足,因此暂不补档


——————————————————


现在完结了我才有勇气大声说,我到底搞出了一篇规规矩矩又不走寻常路的ABO,整个正文没有表白没有标记没有怀孕没有误会没有意外,老老实实地走肾走心,章章见肉,虽然是炮友转正设定,但本质上就是个谈恋爱的过程,所以昂首挺胸说一句除设定本身无雷点!

嘛,等我赶完另外几篇的死线再写番外,然后修改修改就出个小薄本吧,目前是4w7,加番外大概5w2左右,番外不太想发lo上了,孕期play估计会玩得很耻……


鉴于那个号写了很多碎碎念故而为了方便大家搞个传送门:


第一章:沉迷


第二章:体验


第三章:缺少


第四章:满足


第五章:决定


第六章:搬家


第七章:帮忙


第八章:认知


第九章:旅行


第十章:此生


最后,那个号可以取关了,以后那边并不会再发叶黄文了,主要就平时胡说八道,偶尔写写喻王喻

  叶黄  
评论(74)
热度(139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