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圣代又疯了

忙到变态,写两个段子再睡觉,深夜福利(?)

1. 好奇心

壁咚这种套路,被困在手臂间仰头看着强势对方而有些慌乱的场景很苏很撩的前提其实是脸和身高差。

脸这一点叶修是有信心的,毕竟作者大人亲口盖章了必须帅,于是可惜了了他此刻的壁咚对象只比他矮两公分,四舍五入再加个鞋垫儿就约等于零,何况对方还没等他说话就发动了超近距离下的垃圾话攻击,令早有预谋的某人瞬间气势全无。

“你闭嘴。”叶修脑瓜仁儿疼。

“我靠凭什么叫我闭嘴?你要不是莫名其妙拦住我,我干嘛在这儿跟你废话?起开,哪儿凉快哪儿带着去,本剑圣这回还没跟你算账呢你还有脸自投罗网,啊你似八似撒?”

“我可不是在自投罗网嘛。”

“你还敢嘲笑我?我……等等,你什么意思?你想干嘛?你别笑,打什么坏主意呢?离我远点!”

“我在想,离你们集合还有半小时,这条走廊十分钟之内应该都不会有人经过。”

“……所以?”

“我来,自投罗网啊。”

“什……唔……”

“少天,怎么样?再来一个?”

“来你大,啊,你……不要脸嗯,别……”

“嗯?还想说话?”

“让我试试,哈……我想、试一次……”

“好,你说。”

“……密……封……线……内……不……要……答……题……”

2. 舒服吗

卧室窗帘紧闭,落地灯明亮温暖的光散落房间里,在墙壁上映出两个重叠的身影。

“可以吗,少天?”

“…………”

“可以?”

“啊,唔……啊!”

“不可以?”

“哈,啊,唔唔唔,嗯……”

“这里吗?”

“呜……唔……”

“哦,那是这里?”

“嗯嗯嗯,啊……”

“那我用力了啊。”

“啊啊……哈,啊!”

“总算出来了,舒服了吗?”

“嗯,哈,哈,哈……”

“唉,所以啊,你下次吃鱼小心点别说话,卡喉咙里很难挑的。”

  叶黄  
评论(17)
热度(312)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