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tag秀一下~

@该账号已注销 东西收到了,比个心♥

本子质感很棒,烫金很漂亮,纸张也摸着舒服,你搞得我很心动啊!!我去翻翻我那些大坑冷静一下……

戒指很好看,超喜欢内圈刻字这种低调奢华,已脑补这是叶黄婚戒23333可惜大了一圈,大拇指都戴不了,还好给我链子了,正好我还有别的戒指要戴,送你一个么么哒,mua~

至于你的签绘,哈哈,我决定晒出来~

最后,你和 @卷耳哟。 生总这次的合志,我给一百昏!!!一百昏!!!叶黄还能再爱一百年!!!以及求生总以后把龙也出了!!!我等着!!!

  叶黄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