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黑白派

*是的我又来讲黄段子了

*以及这不是广告,真的是我有感而发

*还有懒癌如我所有原作向的段子都是同一世界观


——————


今天天气晴朗,寒风凛冽,不过后一点黄少天还没有感觉到,因为他正站在机场里,对着麦记甜品站的广告犹豫不决。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昨天微博也被人刷屏了,那就买一个吧,要是真不好吃,忍忍也就吃下去了。←黄少天是这么想的。


“我要一个黑白色的那个什么派。哎是热的吧?还是冷的也可以吃?里面白色的是什么?椰子味的?那外面的是巧克力还是奥利奥?”黄少天一边掏零钱一边说,四处找硬币。


麦记店员非常专业地过滤了他的话,微笑着回答道:“七块一个,十块两个哦!”


“两个,就这样了。”黄少天果断拍出了十块钱。


于是当他拎着纸袋走到一边时有点后悔。万一很难吃呢?那他肯定坚持不到第二个。叹了口气,他拿出一个拆了纸盒,凑上去小心地嗅了嗅。


一股热乎乎油腻腻的味道扑鼻而来。


黄少天皱了皱鼻子,不太抱希望地咬了一口。


似乎是过头了些,棕黑色的外壳带着些苦涩,还硬得很,谈不上好吃。


第一口没吃到馅儿,黄少天想了想又咬了一口。


这次终于尝到了里面的馅儿,滚烫的有些椰香气,还有小块的椰冻,甜味非常足,却不是椰子的味道而只是糖,他不免有些失望。


不太走心地吃掉一整个,黄少天盯着还剩一个的纸袋发愣。扔掉太浪费,但又不想吃了,该怎么办呢?他掏出手机看了看,还有十分钟,就顺手搜了下这种食物,就看到有人说冷藏更好吃。


像是找到了个理由,黄少天松了口气,乖乖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发了两条短信。没等一会儿,就有人走到了他身边:“走吧,少天?”


他还没仰起头就笑了出来,推了推鼻梁上的墨镜说道:“走吧,老叶?”


叶修是开车来接他的,黄少天上了车就把车窗给打开了,顿时灌进来一片冷风。


“你不冷啊?”叶修斜眼看副驾驶位上的人。


“哦我只是想让这个快点凉下来。”黄少天把纸袋敞开口举着,想想干脆把剩下的那个纸盒取了出来,“这个热着吃挺一般的,不过我看网上说冷的更好吃,就试试看吧。”


叶修扶着方向盘挑眉:“不爱吃给我就是了。”


“你又不爱吃这种甜的。”黄少天说着狐疑地看了他一眼:“老叶你居然还会说这种话?”


“咳,”叶修清了下嗓子,“哥也是很有男友力的。”


“哈哈哈哈拉倒吧你!”黄少天像被戳中了什么奇怪的开关,大笑起来,“就你那作息,平时没人照顾着我都心惊胆战的,生怕你有一顿没一顿地尽吃泡面,你还说自己有男友力?”


然后他就从叶修糟糕的生活习惯一路说到了今年这么冷和新闻之前说好的厄尔尼诺现象不一样,叶修也就有一搭没一搭地从已经在改了一路应到了你还知道厄尔尼诺啊会写吗。


黄少天一怒之下就要证明自己不但会写厄尔尼诺还知道这东西跟洋流风带有关,但叶修机智地抢先提醒道:“那个什么派应该凉了吧?你快把窗子关上。”


黄少天一摸还真凉了,立刻好奇地拆开来咬了一口。


冷下来的外壳没有了油腻气息却依然酥脆,里面的馅儿却因为冷却而变得粘稠起来,甜度也因此降低了一些,凉凉的刚刚好。


“老叶,是真的哎!冷了以后好吃多了!”黄少天惊喜地看了眼对方,连着啃了好几口。


或许是他吃得太急了些,派又比较宽,他的嘴角上就沾上了一些椰浆和碎屑,正遇上红灯停下车的叶修转过脸看到的,就是黄少天伸着舌头去舔外壳里白色椰浆的画面。


提问,一个成年的有X经验的男人,在看到自己的恋人舔着一个深色棒状物流出的白色粘稠液体时会想到什么?


Bingo!


答案不揭晓。


反正你们都猜到了。


后来发生了什么?那还用说?


当然是把车开回家啦你们在期待什么?


————————


给大家配个图感受一下,是黑白派污,不是我污




  叶黄  
评论(46)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