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叶黄高(我还能说什么)干设定【其实就是想犯花痴【然而我从未见过一个活的高(我还能说什么)干【所以我还是就心里想想吧……虽然老叶本来就是个高(我还能说什么)干子(我还能说什么)弟……

噫,想想看,一个平时懒洋洋但又强大可靠的京(我还能说什么)城太(我还能说什么)子叶,和跟爹进京初来乍到搅风搅雨的G省公(我还能说什么)子天,两家政(我还能说什么)见略有不同,时掐时和,没想到接(我还能说什么)班人却滚到了一起,简直一出好戏啊【雪姨拍手笑

————

我了个去评论吓死我……你们就那么想看么?可我连高(我还能说什么)干文都没怎么看过,光YY的话不是贻笑大方嘛

 
评论(18)
热度(20)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