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前想后觉得锦绣前程我以后是没脸打叶黄tag了,不是说锦绣前程里我不写叶黄了,而是以后估计穿插的叶黄无关的戏份会更多。也想过要不要开副cp来方便转换视角,又觉得不算特别真心实意的喜欢,也是对别的cp的不尊重,所以还是单cp好了。

早上和某糖球聊了半天,觉得该坚持的还是该坚持,既然锦绣前程值得我好好展开写,那就不能单为了让那两个人在一起而无视了这个好的设定,何况按照我有等于没有的大纲看,就算他俩在一起了,真正的故事也依然在继续。唉,手滑从苏苏苏的爽文变成了正经严肃可能偶尔还让人觉得憋屈的文是我的错,我自己痛苦并爽着何苦连累别人。

所以这么一来,结论就是我还是别占tag的好。

我是真这么想的,并不是在抱怨什么。

 
评论(22)
热度(6)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