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给我一吨去污粉谢谢

我到底还是写了……文戳这儿


————————


just a 大纲,有雷注意,只是为了肉,关于昨晚那个突然的自我

ABO

A叶修和O黄少天一开始只是认识,互相看着还算顺眼,带着点一见钟情的意思,但也算不上。本来没多想,某个场景下一时有了冲动来了一发(非发情期),结果滚得太爽没办法,欲罢不能,就变成捆绑PY。然后在日♂复一♂日里越来越了解对方,从身体契合到灵魂契合,然后爱上了,然而两个人也是心知肚明,最后直接捅破窗户纸求婚了。

照这来肯定是先走肾再走心,不打算搞发情期、误会、互虐这些梗,只是想水到渠成老夫老夫地好好从头肉到尾,各种姿势各种play,搞成ABO也就是为了方便爽,就酱。

那么问题来了,排除原作向(见面机会太少不能尽情肉),我该用什么设定?总不能真只把肉拎出来炖然后让剧情见鬼去吧?

来吧给我个设定,不然这就算大纲灭文了。

不过我真怀疑我的肾撑不撑得住……

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就好想放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黄  
评论(58)
热度(141)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