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挖新坑……可以叫做《今天开始做魔王》,或者《少年叶的奇幻漂流》【喂!


中二期意外来到异世界(抽水马桶这种交通工具就算了)当上魔王的小叶修,从此开始了穿梭于异世界和现实世界的双重生活,现实中是聪明却不上进让老师无奈头疼的初二生,异世界是成天领着魔族招猫逗狗打群架的魔王,小日子过得简直不要更潇洒!


然而有一天,叶修遇到了一位和王兄闹别扭离家出走的公主苏沐橙,就带着这位姐姐一起开始了打怪推图的旅程。国王苏沐秋大喝一声:哪个不要脸的把我妹妹拐跑了???勇士们何在????

人群中钻出一个蓝衣剑客:听说魔王很厉害?听说公主很漂亮?听说殿下您很有钱?好的,这件事就包在我黄少天身上了!


然后?然后看见正坐在树枝上的叶修的勇者黄少天一把将人抱下树:小朋友不要乱爬,万一摔下来就不好了,就算没摔伤,砸到了花花草草也不好啊!

魔王叶修:放朕下来!朕在修炼!

勇者黄少天:没摔到脑壳啊,怎么傻了?这要怎么办?知道这是几吗?这是二啊!

魔王叶修:呵呵,有眼无珠的凡人。

勇者黄少天:哦,原来是中二啊!


最后?最后公主苏沐橙捂着眼睛回家了:哥哥我错了,我需要一副墨镜!迪奥香奈儿都行!

勇者黄少天:中二期的小鬼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存在了!救命他看我的眼神为什么就跟看昨天他盘子里的烤鸡似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啊喂!

魔王叶修:听说成年以后就不能穿越了,得想个办法把这个小剑客拐回现实世界才行,不然岂不是根本吃不到!

法师魏琛:老夫不允许啊!!!

 
 
 
当然我也只是想想而已

 
评论(33)
热度(50)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