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拦着我!!!!!我要打死米!!!!!!这货太过分了!!!!!!!天啊!!!!!你们体验过跳崖式刹车吗???????我以为故事才刚开始!!!!!才刚开始啊!!!!!!!!她居然跟我说完了!!!!!!!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算我一直都知道她死活不肯写长篇!!!!!但也没想到她真的做了这么残忍的事啊啊啊啊啊啊!!!!!!!!!我都已经预见你们拿到本子看到那篇文时会有怎样卧槽的心情了啊啊啊啊啊啊!!!!!!!!明明那么好看!!!!!那么燃!!!!!!特么突然就没了!!!!!!!!没了啊!!!!!!!

心如死灰

 
评论(9)
热度(5)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