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I - Leola

I & I


推荐一下,很温柔的一首歌,以下歌词,搬自网络



呐、今晚 能看得到圆月当空哟
悄悄地 和熟睡中的你说着话


你的举止 你的姿势 以及你那生活的方式
比起任何的甜言蜜语 都更令我感到喜爱
所以 你就这样做你自己就好


只有我陪着自己时 就好像你也和我同在
感受着你的存在
无法相见时 就会忆起彼此的所有
在那春天的窗台边 夏天的树荫下 你和我两个人一同走过的轨迹
只有我陪着自己时 就好像你也和我同在
感觉到了彼此的存在
我在这里陪着你 一直都在这里哦
自从那一天与你相遇开始 我就已经喜欢上你了哦


呐、你在为怎样的未来感到迷茫呢?
因为你不安时总是习惯 将双手抱在怀里


偶尔 也回到那些曾走过的路
无论几次都没关系 只要能够重回原来的时光就好
所以 就一直像你那样就好


只有我陪着自己时 就好像你也和我同在
感受着你的存在
即使是无法详见的日子 我也会在你身边
雨水的芬芳也好 苍穹的高远也好 我们两个人一同分享未来
只有我陪着自己时 就好像你也和我同在
感觉到了彼此的存在
我在这里陪着你 无论多久以后
无论是怎样的日子 无论是什么时间 我都喜欢你哦


如同浮现在夜晚的大海中的圆月一般
我想成为那温柔照耀你的光芒
每一天。所以 也请你不要离开我


独自一人的时候 我也一直都与你同在
只要闭上眼睛
没错吧 无论何时我都陪伴在你身边哦
欢笑也好 哭泣也好 只要我们两个人在一起那就都唤作幸福
独自一人的时候 我也一直都与你同在
感觉到了彼此的存在
我在这里陪着你 一直都在这里哦
自从那一天与你相遇开始 我就已经喜欢上你了哦


 
评论
热度(9)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