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今天的苏沐橙也很亮

灯泡系列完结篇

喻牌灯泡   王牌灯泡


————————


以前有好事者问校园女神苏沐橙和叶修是什么关系的时候,苏沐橙都斩钉截铁回答“是闺蜜哦”,今天又有一位不明真相的叶修小粉丝跑来询问的时候,她托着下巴想了一分钟,抑扬顿挫道:


“是gay蜜哦!”


“哦是闺蜜啊,哎真好,男神万一要是瞎了眼还是能看上我……等等……”


所以说,少女,人生就是如此残酷,洗洗睡吧,你看天都亮了,梦里啥都有。


苏沐橙一脸爱莫能助的微笑,心里呵呵怎么能就我一个人三观崩溃怀疑人生呢?


毁灭开始于昨天下午放学后,彼时苏沐橙还是个天真可爱乐观积极的新时代三好少女,当叶修问她要不要一起去隔壁班小话痨家看笑话时,她毫不犹豫地点头了。


结果她看到的哪里是笑话!是大型虐狗现场啊!


一开始是黄少天妈妈给他们开的门,视线扫过她的时候双眼一亮,笑眯眯说道:“哎呀叶同学真是太客气了,来就来了还带什么礼物呀!”


苏沐橙嘴角一抽,看了眼双手空空的叶修,心说不愧是小话痨的妈妈,遗传基因真奇妙。只是这么大的误会,叶修干嘛不解释啊?


十分钟之后她就明白了。


房间里躺床的黄少天看见他们来了倒是挺高兴,可惜脚上打着石膏没法下床,苏沐橙眼睁睁看着叶修几步走过去,打横抱起黄少天往旁边椅子上一搁,还说了句:“病号就不能安分点?”


苏沐橙发誓她从自己捂在脸上分开的五指缝里清晰地看见黄少天他脸!红!了!!!


这是个不科学的世界,叶修的臂力什么时候能公主抱得动同龄男生了!


“说!是不是你背着我偷偷健身了!”


苏沐橙冲着黄少天妈妈笑着关上黄少天家的门,转身就揪住叶修的衣袖板着脸问道。


叶修还没来得及回答,苏沐橙又想起了另一个问题。


“说!你是不是在拿我当挡箭牌好跟黄少天偷偷搞对象!”


“我什么时候说要跟他搞对象了?”叶修眉毛扬得很高。


“有本事你别笑。”苏沐橙眯眼睛蹦蹦跳跳地下楼,“而且我没瞎,之前的两个小时你要赔我精神损失费!”


“干嘛呀,”叶修失笑,抬手摸了摸她的头,“不就给小话痨补了点课吗?知道你英语好才叫你来的。”


苏沐橙不高兴了:“你再装我就不配合你了。”


叶修抬起头看向满天繁星:“我只是怕自己忍不住。”


“忍不住什么?”


一道声音传来,两个人一回头看见黄少天柱着根拐杖站在他们身后。


“你怎么下来了?”叶修几步走上前扶住他的胳膊。


“忍不住什么?”黄少天又问了一遍。


“忍不住想跟你约呗。”苏沐橙看不下去了。


“咳咳。”叶修比他十年后要薄上很多的脸皮不由一红。


“住二楼其实还挺不错的,”黄少天忽然说道,“方便。”


苏沐橙用“说什么胡话呢怕不是傻了吧”的眼神看了看他,又觉得有点辣眼睛,转身就走了。


她真的一点都不想知道后面接着发生了什么。


“所以说,少女,我也是接受了教训的,”她看了眼窗外扶着黄少天来上课的叶修,语重心长地对心碎一地的小姑娘说道,“年纪轻轻地站什么cp?看,又被闪瞎了吧。”


这回真的是END了

  叶黄  
评论(11)
热度(5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