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暖冬

微博上看到的段子,我就结合这几天的亲身体验发散了一下,段子污,不是我污,不要报警


——————


在G市第N次入冬失败后,黄少天终于在难得的假日里打了个飞的降临在一片银装素裹的B市。知道这大爷要来,叶修望着窗外的灰茫茫的天叹了口气,慢吞吞裹上羽绒服围巾和口罩,奔去机场接人。倒不是他多怕冷,只不过十有八九……


“卧槽老叶你知道吗,从飞机上一下来我就闻到了一股煤灰味儿!这熟悉的味道啊,我霾好久不见啊!”黄少天老远就戴着墨镜背着双肩包蹦过来,一路就念叨开了。


叶修扫了眼对方身上的军绿外套,皱眉:“你怎么又穿这么少?不知道B市都零下了?”


“你以为谁跟你似的一个大男人还穿秋衣秋裤啊?你看看你,穿这么臃肿,不热啊?”黄少天反驳,“再说这可是棉袄啊,够厚了。”


叶修心说可是今年不比往日啊,算了,待会儿他就知道了。


一出机场,一股凛冽的风毫不留情地吹散了室内暖气的debuff,简直透心凉,心飞扬。


黄少天哆嗦着手去摸衣服上风帽,嘴上还犟:“哈哈天气不错。”一张嘴吞了一大口冷风,冻得他连霾味儿都闻不到了。


叶修这才把他拉回门里,果断开始卸装备。


“虽然经历过很多回了,但B市室内室外真的是两重天啊!这还是地下停车场呢就这么冷了,这要出去了……哎你脱衣服干吗?不是吧?这可是机场你想干嘛啊?我跟你说你别……”


后头的话被叶修忍无可忍地用绕上去的围巾堵住了,趁着那人呆呆地看着他,一股脑儿把对方外套扒下来换成了自己的羽绒服。两人体型差不多,换了外套也没什么差。


“走吧,还傻着干嘛?”叶修颇有成就感地看了眼被羽绒服瞬间撑胖了一圈的黄少天,伸手拍了拍他肩膀。


“你不冷吗?”黄少天犹豫地看了他一眼。


“冷啊,但我这几天冷习惯了,这不是怕你温差太大感冒么。”叶修去拉他手,把对方往冰冷的室外拖。


“虽然一直知道你平时挺不靠谱,也就关键时候给力一下,没想到还是蛮贴心嘛。”黄少天眯了眼,紧紧回握对方的手,一起排队等出租车。


叶修挑眉:“心疼我了?”


“去去去谁心疼……”黄少天话说一半又改了口,“是啊,我就心疼了怎么着吧?被本剑圣心疼你还不赶紧感动荣幸一下?别回头我没感冒你先跪了。”


“那就不必了,等待会儿能进去冬天里最温暖的地方就能回血回蓝了。”叶修回头似笑非笑,下一辆出租车停在了他们面前。


“啊?最温暖的地方?浴室?被窝?”黄少天满脑袋问号随口问道。


叶修俯身把他塞进车里,在那个瞬间凑到他耳边说道:“你啊。一旦进去就不想出来。”


没了


——————


段子是这样的:冬天,最温暖的地方莫过于浴室、被窝和你,一旦进去就不想出来…


我果然只适合写黄段子Orz


  叶黄  
评论(74)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