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啊来互相伤害啊

我跟 @米了个Q 玩了个“来啊来互相伤害啊”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互相给出世界观和叶黄两人的人设,然后让这两个世界里的叶黄灵魂交换。就是说,我设定出世界A里的a叶b黄,她设定出世界B里的c叶d黄,然后我写世界B里魂穿后的a叶b黄,她写世界A里魂穿后的c叶d黄。

啊好像有点绕……限定黄少生日前要上交【我好怕这是个flag【于是果然成了flag

我俩约定现在同时上交世界观和人设,诶好紧张,不知道她给我设定的什么……

鉴于我是个蛇精病,我给她的设定如下:



魔性注意!!!!米Q你要相信我真的爱你!!!!!以及真的不是山寨



这座超级大都市名为荣耀,这里集中着无数财富与罪恶。荣耀联盟维护着整个城市的秩序,联盟中有着合称五圣的五位超级英雄,他们站在这个都市的巅峰,是这个都市所有善良市民的守护者。

魔术师王杰希,一根魔法杖可敌千军万马的不能被称呼外号的神秘人

拳皇韩文清,力大无穷的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

枪王周泽楷,神射手弹无虚发加命中先于瞄准的buff

剑圣黄少天,自如操控水元素一剑光寒十九州

以及斗神叶修,可以召唤亡者并使用他们的超能力,一柄千机伞千变万化,外貌不详,身份不详,性别……大概是男的(不过有小道消息称斗神大大必须要经过巴啦啦变身才能使用超能力

然而这五位超级英雄之间的关系并不那么和谐,尤其是剑圣和斗神,私下约架不休,做好人好事发的奖金都被市长冯宪君以破坏公物的罪名罚款罚了个精光,还隔三岔五写检查。(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两位之间似乎还有某种不可告人的关系

可是这样和(ji)平(fei)安(gou)宁(tiao)的日子没有一直持续下去,有一天这座都市的守护神——荣耀女神,忽然暴走了……

勇敢的英雄们啊快去创造奇迹!



诶嘿看我多爱你~~~


  叶黄  
评论(25)
热度(56)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