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买热度】请拿出证据说话

占tag抱歉,但现在有这个必要!!! @打击买卖热度业务  来来来,我们来好好理论一下。

有的人红口白牙怎么那么张嘴就来啊?!我知道你或许是好意,大家也知道全职圈里的确有买热度这种现象,确实值得打击,但是!!!其他人有没有买粉我管不着,说米Q买热度你是在逗我吗?!

米Q在叶黄圈呆了有两年多了,本也出过,粉也有一批,平时写的因为正剧多所以热度一般在一两百,而偶尔写了傻白甜或者是肉,热度就到了两三百,那么这个热度有什么好奇怪的?!

她微博有一千六百多的粉,lof多少她以前说过我忘记了,反正也不少,有这样的粉丝数,一篇傻白甜热度到个三四百不是很正常吗?!!!我这么个新开的号写的第一个短篇热度就两百多了,一篇肉就三百多了,请问是不是我也买了热度啊?!!!如果你要说我也买了,那我只能呵呵一笑,认识我的人知道我没淘宝账号,买个本还是托人买呢!!!

只不过呢,错误空降那篇米Q之前就跟我提过,觉得热度高得不正常,我也和她因为这个事讨论过到底什么样的文章受读者喜欢,我们自己又喜欢写什么样的文章,聊天记录截取就是这样:

试问,一个并不希望自己给他人留下傻白甜印象的作者,怎么可能去为了自己写的傻白甜买热度呢?!!这要有用我早给她的《长夜》每一章都买上个几百热度了!!!

《错误空降事件》和《1+0.5=2》这篇文从头到尾我都是知情的,无论是创作灵感还是创作过程以及大家做出种种回应,米Q都跟我在聊,所以我对此是有绝对的发言权的,没有就是没有!!!

所以说,有的人,别老拿自己那阴暗的心理去胡乱揣测别人,你那所谓的证据,根本就没法证明什么!!!

  叶黄  
评论(54)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孰华予|Powered by LOFTER